鲤鲤鱼

A团黄担一枚
萌新
杂食all2 雷慎
二次元深宅

【周叶/生贺】暗恋

私设ooc




上课手打

标题废_(:3 」∠ )_小周生快(❁´◡`❁)*✲゚*







(上)









第七个年头了。









双休日早上七点,公交车站人寥寥无几。冬季的清晨




寒风凛冽,独自坐在长椅上的青年却没有觉得特别冷。或许,是心情的原因吧,开心激动地一整晚都几乎没合眼,怎么会感觉到冷,周泽楷想。









那个人喜欢睡懒觉…这么冷的天,应该还窝在床上吧。想到这里,他不禁露出了一丝微笑。不管前辈怎么样,他还是不可救药地喜欢上了他。









那个人是自己的高中前辈,在高中的时候就方面都十分优秀,对自己也颇有照顾,为人也十分温和。虽然喜欢的契机连自己都记不清了,却还是一直保持着这种喜欢的心情…









可惜还是说不出口。青年默默地叹了口气。两人在学校都太忙了,自己见前辈的时间半年几乎只有几次。每一次见面都是匆匆来匆匆走,没有合适的时机,也来不及多说什么。









喜欢的对象过于迟钝实在不是什么好事,虽然不会被其他人抢先,但也不会让自己有什么机会…唉,算了,已经习惯了,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。









巴士来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“唔…好冷,小周真麻烦你,这种天气就应该前辈出去找你嘛。这么冷的天让后辈坐两个多小时的车来找我,我可是很过意不去的啊。”穿着随意的男人一只手揉着眼睛,整个人裹在一件厚厚的黑色羽绒服里,看上去有些没精神,却认真的说着。









“不会。”周泽楷双眼眨也不眨地看着叶修,他的前辈还是这么可爱。默默地解下来自己的围巾,躬下腰,围到身前的男人的颈上,“前辈,冷。”









“呦,小周你这男友力很高啊,让别人知道,肯定会拐走一大票小姑娘。”男人不怀好意地笑着,裹紧了围巾。









“前辈,别取笑了。”周泽楷勉强笑着,心里却想,什么时候才能拐走最想拐走的人。









两个人随意聊着,慢悠悠的走在医科大的校园里。不时有人向叶修打招呼,再装作不经意地瞟几眼一旁的周泽楷。









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,叶修直接把周泽楷带到了研究生食堂。医科大的伙食都很好,主要原因其实也是学校太偏周围没有什么好的饭店,天气又冷。









“其实是我懒。”叶修面不改色地说出了实话。









“嗯,我也。”周泽楷这么说。









年轻俊秀的两个青年就一如既往地不顾形象地吃着食堂的牛肉面。



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