鲤鲤鱼

A团黄担一枚
萌新
杂食all2 雷慎
二次元深宅

【周叶】暗恋(下)

私设ooc
周泽楷生贺


接上


平时吃过午饭周泽楷就要回去了。周泽楷的学校管的不严,今天难得有时间,他不想急着回学校。午后的食堂空荡荡的,只有洗碗声和推车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过来,增添了一份祥和。
他只是安静的看着对面的叶修,对方慵懒放松的神情在这样的天气显得尤为令人心安。

“前辈,我…”
“啊,突然想起一件事!”叶修脸色一变,猛地站起身,“小周,你能先等我一下吗?我处理完事情马上回来。”
“……嗯。”
周泽楷支着下巴,看着叶修快速离去的背影,心里有些疑惑。

等待的时间说长不短,一个打扮时尚的女孩手里拿着一个礼物盒走了过来。

“你,你好!”女孩满脸通红,将盒子递了过来,“这是给你的!”
“呃,抱歉,我不…”
“不,不是我给你的!请收下好吗?!”
“这…”

“小周收下吧,不要让人家女孩子伤心。”这时候叶修的声音突然传来,周泽楷感到安心的同时,心里也有些委屈。前辈就这么希望自己接受别的女生送的礼物吗……
“啊,你可以回去啦,我保证小周会收着的。”叶修回头冲女生一笑。女生神色奇怪地点了点头,又看了一眼周泽楷,接着转身离开。

“前辈……”周泽楷真的有些难过,表面上却只显示出为难的脸色。
“没事没事,乖~”叶修没什么诚意地安慰了一下,“有时候,生活总是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嘛。”


坐在回程的巴士上,周泽楷有些怔忡。又是这样…自己又一次错过了说出真心话的机会。

低头看了一眼包装精美的礼品盒,他无奈地拆开看看里面究竟装了些什么——

青年的瞳孔瞬间放大。


叶修走在返回宿舍的路上,嘴角微微勾起。

生日快乐啊,小周。

“我早已知道你的心意,这是我对你的回应。希望不会太晚——叶修。”

被打开的盒子中,静静地躺着一对银戒,在冬日的艳阳里熠熠生辉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小剧场
周泽楷:前辈,是故意的吗?QAQ
叶修:乖,摸摸头,下次再来玩哈~
作者:嗯,下次,就不只是过来玩了。
叶修:什么啊,说清楚…唔!
周泽楷:(❁´◡`❁)*✲゚*

评论(2)

热度(25)